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审计处主页!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公开 > 正文

我校审计处荣获南阳市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1-09-28

本网讯(通讯员 杨爽)日前,在南阳市审计局开展的“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评选表彰活动中,我校审计处被南阳市审计局评为“2004—2009年度全市内部审计先进集体”。
多年来,审计处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同志团结协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开拓奋进,求真务实,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切实加强我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制度,把审计工作重点放在“管理+效益”上,在避免和减少损失浪费、保障学校资产安全完整、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维护学校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党委宣传部
2010-7-21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377-63513659 E-mail:shenjichu@n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