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审计处主页!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公开 > 正文

审计处处长职责

发布时间:2011-09-28

1、负责制定处内各项规章制度和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和落实。
2、负责处内各工作岗位的确定及职责的划分、调整,做好处内各方面的组织协调工作。
3、负责处内的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创造性,形成团结和谐的工作局面。
4、负责组织各项审计项目的落实,明确审计项目负责人,了解掌握审计项目进展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并负责审定审计报告。
5、负责安排处内审计人员的业务培训计划,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
6、负责制定审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落实检查和考核措施,不断提高职业道德水平。
7、负责处内各项经费的管理、使用和签批。
8、负责总结年度工作及向上级内审机构和院领导汇报工作。
9、负责与上级及各职能部门和有关单位的协调工作,为审计业务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
10、负责落实学院交办的其他事宜。

      
                                                                                           审计处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377-63513659 E-mail:shenjichu@n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