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南阳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22年12月01日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强化关键共性技术攻关,提升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水平,南阳市科技局决定开展2022年度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要求

(一)此次申报的类别有科技攻关项目和基础与前沿研究项目。项目申报人须按照项目指南(见附件1)的支持内容进行申报,不在项目指南支持范围、不符合项目申报相关要求的项目不予受理,内容涉密的项目须进行脱密处理。

(二)申报单位须是南阳市境内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其他具有研发能力的企事业单位,单位治理机制健全,管理规范,信用记录良好,具备承担项目实施的能力。

(三)申报指标每年实行动态调整。我校申报指标为25项。

(四)各申报单位加强项目筛选审核,同一项目负责人每年只能申报一个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且不得再以项目主要完成人(前三名)的身份参与其他项目;已承担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尚未结项或验收的,不得申报新的项目;同一申报单位须通过单个推荐部门申报,不得多头申报。

二、申报程序和时间

申报人填写相应类别的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3),A4纸打印、书籍式装订,一式4份,于12月5日中午12点之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办公楼N407室集中受理,同时将项目申请书电子文档(PDF格式)发送至nysykyc506@163.com。

科技处

2022年12月1日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科技处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N407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