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理工科校级科研项目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22年10月17日

校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年度工作安排,2023年度理工科校级科研项目(博士专项、青年项目、STP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围绕我校重点学科培育、特色研究方向凝练等开展创新性研究,充分发挥校级科研项目的骨干支撑作用,促进我校科研人才健康成长。

二、项目类型

理工科校级科研项目分为人才引进专项项目(博士专项)、青年项目和STP项目。

三、申报要求

1、博士专项项目的申请人为2021年、2022年度我校新引进的与学校已签订校内引进人才协议、享有科研启动费的理工科高层次人才,具体申请办法按《南阳师范学院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费管理办法(试行)》文件执行。

2、青年项目的申请人年龄要求不超过40周岁,具有中级职称或研究生学历的在职人员,申请书最后一页需附身份证复印件。

3、STP项目主持人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课题组成员须为我校在读低年级研究生或本科生。

4、每位申报者最多只能申报1项,参与项目最多不得超过2项。

5、申报材料必须格式规范、内容属实,要求不得与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相抵触。

6、在研的校级科研项目主持人不得申报校级科研项目;当年有在研省级以上科研项目者,不得申报校级科研项目。已获立项的市级以上项目组主持人及成员不得以类似选题重复申报校级科研项目。

四、申报流程

1、申请人填写《南阳师范学院理工科校级科研项目申请书》,经所在院(部、所)初审并统一填报《2023年度南阳师范学院理工科校级项目申报汇总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科技处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复审后,组织校内专家评审,报送校领导并进行公示。

五、材料报送

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和汇总表1份,以院系形式于2022年11月4日16时前报送办公楼N407,申请书和汇总表电子版请发送科技处邮箱nysykyc506@163.com,不受理个人申报。

科技处

2022年10月17日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科技处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N407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