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首届河南省知识产权优秀调研报告暨优秀软课题研究成果征集活动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22年06月15日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调动有关方面开展知识产权调查研究的积极性,汇集创新水平高、应用价值强的研究成果,为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升知识产权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供有力支撑,我局将开展首届河南省知识产权优秀调研报告暨优秀软课题研究成果征集活动。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参选作品应为2019-2021年度完成的与知识产权相关的调查研究报告和软课题研究成果,内容以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省,完善我省知识产权政策法规和战略规划,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优化知识产权管理和服务,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为主。

二、作品要求

作品必须为原创,内容真实准确,有创新性观点,对知识产权相关问题有实证分析和研究,能够提出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对策建议,对推进我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作品中应包含必要的图标、标注,作品应严格按照模板格式要求进行编辑,篇幅须控制在8000字以内。不符合以上要求的作品不予采用。

三、征集办法

投稿作品应通过投稿人所在单位统一汇总和推荐报送。报送人需填写《作品报送表》并由所在单位盖章。报送人所在单位需对投稿作品进行初步审核,对符合要求的作品进行汇总,按推荐顺序填写《作品汇总表》并盖章后,将材料(包括作品汇总表、全部作品报送表和对应作品)纸件和电子件统一报送至我局联系人。每个人限报1篇,每个单位限报5篇,有知识产权学院的高校限报8篇。作品和《作品报送表》请以作品题目命名,报送邮件标题中请注明“优秀作品征集”和推荐单位名称。各推荐单位统一报送截至日期为2022年7月15日。

四、作品采用

本次征集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对获奖作品发表扬通知和荣誉证书,汇编《河南省知识产权优秀研究报告集》。获奖作品将优先推荐参加全国知识产权优秀调研报告暨优秀软课题研究成果评选活动。省知识产权局开展专项工作研究和委托专项研究任务时,将对获奖作者负责的研究团队予以重点考虑。在随后年度的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评审中,对获奖作者申报的软课题项目予以重点倾斜。

五、校内材料报送

请申报人于7月6日18:30前,将附件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nysykjccgk@163.com,纸质材料报送中区行政楼N406室。逾期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省知识产权局联系人:张晓燕

电话:0371-69069065

邮箱:zhangxy625@163.com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1号省市场监管局南区行政楼925室

校科技处联系人:郑老师、何老师

联系电话:0377-63513657

科技处 

2022年6月15日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科技处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N407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