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南阳市知识产权奖励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22年09月16日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我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调动我市单位和个人知识产权创造积极性,鼓励自主创新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知识产权权利人和组织,增强创新能力,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水平,根据《南阳市知识产权奖励管理办法》(宛政办〔2021〕48号)文件精神,决定启动2021年度南阳市知识产权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奖励项目

见《南阳市知识产权奖励管理办法》(宛政办〔2021〕48号)第五条。

二、申报条件

申报知识产权奖励的单位或个人,必须是本市中心城区两个市辖行政区(宛城区、卧龙区)和五个市辖功能区(高新区、示范区、官庄工区、鸭河工区、卧龙综合保税区)单位或个人拥有的(以相关专利、商标证书中的地址为准),无知识产权纠纷而且持续有效。

所有申报奖励是在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以证书、文件的时间为准)期间获得的知识产权项目。

三、申报材料

1、《南阳市知识产权奖励资金申请表》(附件1)

2、知识产权权利人的有关证明(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或个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3、相关证明材料

①国内发明专利授权:需提供专利授权证书。

②国际专利授权:需提供国际专利授权证书和证书翻译文本,翻译文本要加盖单位公章。

③中国专利奖:需提供正式文件或证明材料。

④河南省专利奖:需提供正式文件或证明材料。

⑤通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需提供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认证证书。

⑥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需提供正式文件或证明材料。

⑦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需提供正式文件或证明材料。

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提供知识产权质押登记证,银行签订的质押协议,评估机构的评估报告。

申报人需提交附件1、个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四、申报要求

申报人按要求填写附件1、3,并按规定提供有效、真实的相关证明材料,于2022年9月16日16时前,将上述申报材料报送到科技处N406室,同时将附件1、3和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nysykjccgk@163.com,不报送电子版以及逾期申报的均不予受理。

联系人:郑老师、何老师

电 话:63513657

科技处  

2022年9月16日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科技处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N407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