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建设河南省高校产学研合作在线平台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22年04月01日

校属各有关单位:

    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专班《关于推进规上工业企业与高校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的通知》(豫企研专办〔2022〕2号)和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推动高校参与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实施方案》(教科技〔2022〕77号)精神,为推进科技人员与市场、科技成果与企业需求即时双向对接,深化校企合作,展示高校技术、成果、人才团队参与企业研发成效,省教育厅依托“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开发了“河南省高校产学研合作在线”平台(开通时间另行通知)。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梳理我校2019年1月1日以来已签约的校企合作(技术开发类)案例,填写《高水平校企签约案例清单》(附件2)。

    2.梳理我校2019年1月1日以来可转化的科技成果,包括成果、专利等,填写《拟推荐优质成果清单》(附件3)。

    3.请各学院于4月10日前将附件2和附件3的电子文档统一发至科技处邮箱nysykjccgk@163.com。

    省教育厅将对各高校与企业签约、合作转化情况进行汇总,分类提出指导意见,并将向全省通报各高校参与企业研发和合作转化成果情况。

    校内联系人:郑老师、何老师

    校内联系电话:0377-63513657

    本通知附件及有关电子表格可从科技处“文档下载”处下载。

科技处 

2022年4月1日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科技处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N407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