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批28项2024年度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

 更新日期 :2024年01月25日

(通讯员 陈兆进)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4年度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立项结果,我校28个项目获批2024年度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立项,立项率为70%,立项数、立项率及获经费资助项目均为近年来新高,且在全省师范类高校名列前茅。其中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获批7项,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获批4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获批3项,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分析测试中心获批1项,实现了学校理工科骨干学科和院系的全覆盖,有力支撑其发展。

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是面向我省国民经济建设主战场,以解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科技需求为目标而开展的应用与开发研究计划,支持为解决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活动阶段产生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方法等能够投入生产或在实际中解决所存在的技术问题而进行的系统性工作的项目,重点培养取得初步成果的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项目。

近年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科技处聚焦科技攻关项目谋划工作,扎实开展项目论证,同时全流程做好申报、跟踪和管理等服务工作,持续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科技处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N407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