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技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新日期 :2022年10月21日

学习现场

本网讯(王军国/文 崔雅雯/图)10月20日上午,科技处在行政楼N406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科技处全体教职工参加,科技处处长贾虎领学。

贾虎在集中领学时说道,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和大政方针。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下大力气、花真功夫加强有组织科研、加强创新体系建设、落实“千校万企”行动、推进科研评价机制改革、强化创新人才引培等重点工作,奋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南师力量。

学习会上,科技处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和科研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战略,畅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感悟和想法。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科技处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N407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