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技处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研讨会议

 更新日期 :2021年05月17日

(王军国/文图)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各项改革政策,511日下午,科技处在N406召开“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落地”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贾虎主持,全体人员参加学习研讨。会议重点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认真研读《总体方案》基本定位、考虑和特点,依据重点任务中的22项重点改革任务,结合科技处实际工作属性和内容,认真研讨、摸排、清理我校科研范畴的各项规章制度。

贾虎对科技处贯彻落实《总体方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总体方案》学习。《总体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性改革文件,是指导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对我校今后一个时期的科研发展、科研制度的改革具有重要影响。二是协同落实国家《总体方案》要求。以紧跟中央完善立德树人机制,破除“五唯”顽瘴痼疾为目标,全面提高科技处服务科研的能力和水平,助力我校教育评价体系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摸排清理对标规章制度。要根据科技处工作内容和实际,细致梳理自身各项政策规定、制度办法等与方案精神不一致的地方,形成台账。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科技处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N407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