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技处召开我校科研管理文件修订工作推进会

 更新日期 :2021年09月08日

本网讯(王军国/文图)97日下午,科技处在行政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南阳师范学院国家级项目培育办法》、《南阳师范学院科研平台管理办法》(修订)工作推进会,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科技处处长贾虎主持会议。

首先,科技处全体人员学习了《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河南省实验室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其他师范类院校的科研平台管理和国家级项目培育办法。张新刚对我校国家级项目培育办法制订进行了阐释。何俊宝对我校科研平台管理办法修订进行了阐释。

科技处处长贾虎总结强调:国家级项目培育办法能够促进我校国家级科研项目快速增长,以国家级科研项目带动学校科研整体发展,科技处要主动作为,提高我校科研水平和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同时,科研平台是推动我校科研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服务好科研平台建设与良好的运行管理,充分发挥科研平台在我校科研领域的组织力和领导力。

参会人员共同讨论了现有管理办法的相关条款和量化条款,并对其他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

 

 

科技处    

202198日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科技处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N407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