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技处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日期 :2021年11月02日

本网讯(王军国/文王赛赛/图)111日下午,科技处召开学习会议,认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传达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科技处贯彻落实意见。

贾虎处长说,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作为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对我校发展有重要意义。会议指出,科技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中走在前,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报告,重视报告中提出的“把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作为‘十大战略’之首的”要求,结合科技处工作职能,切实服务围绕水生态、水安全领域的重大科技需求,在水源区点面污染防治、石漠化生态修复等关键技术方面再立新功,确保“一泓清水永续北送”。

科技处成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和科研工作服务者,在工作中,要主动服务地方主导和新型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南阳省域副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助力现代化河南建设。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科技处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N407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