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技处全体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更新日期 :2022年10月17日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科技处在N406集中收看开幕式。

科技处教职工在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后,认真开展讨论。报告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指出“三件大事”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成就来之不易,启示弥足珍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忠实履行职责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为早日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区域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科技处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N407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