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中科谱光应用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科研项目交流合作洽谈会

 更新日期 :2022年04月15日

本网讯(王军国/文 李伟/图)4月13日上午,我校在办公大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南阳师范学院、中科谱光应用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项目交流合作洽谈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中科谱光(郑州)应用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峋越、我校副校长刘红林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贾虎主持。

刘红林致欢迎辞。他说,要集聚创新资源、深化产学研合作,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有力举措。南阳师范学院狠抓学科建设和科研平台建设,搭建的生态安全与水资源保护、生物科学与特色农业等30个省级科研平台,为科研项目合作提供了坚实基础。双方要以此次交流洽谈为契机,后续在联合技术攻关、共建研发平台、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王峋越介绍了中科谱光(郑州)应用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艺术品数字化、生态环境治理、数字中药等领域的科技研发与行业应用成果,表达了通过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让更多的卡脖子技术成果在南阳落地转化,助力南阳相关领域产业升级,为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愿望。

洽谈会上,中科谱光(郑州)应用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和平台负责人介绍了科研方向、科研成果和潜在合作领域,现场详细了解对标项目合作的要求和条件。(编审 张君明)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科技处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N407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