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师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学校首页

教师发展中心关于举办第九期教师工作坊(线上)的通知

作者:徐恒升 日期:2021-11-11

教师发展中心关于举办第9期教师工作坊(线上)--“在线直播课堂——系统打造金课: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领与申报线上实操”专题培训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助力学校深化综合改革,聚焦金课建设,切实提高课程质量。经研究,教师发展中心将举办“在线直播课堂——系统打造金课: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领与申报线上实操”在线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形式及时间

   本期教师工作坊采用在线直播的培训形式。

   培训时间:2021 年11 月22-25日(周一—周四)

二、参加人员

   校内教师。

三、培训专家及内容

   培训专家为上海交通大学的余建波教授,培训以在线讲授+答疑解惑+问答互动+指导解答的形式,分别从教育部本科一流课程(金课)建设要求、一流课程的申请书填写指南与一流课程申报材料准备、一流课程的教学设计与实践、一流课程说课视频设计与制作等专题进行授课。

   11月22日19:00--21:00 :教育部本科一流课程(金课)建设要求;

   11月23日19:00--21:00 :一流课程的申请书填写指南与一流课程申报材料准备;

   11月24日19:00--21:00 :一流课程的教学设计与实践;

   11月25日19:00--21:00 :一流课程说课视频设计与制作。

四、有关事项

   1、参加培训人员按时收看直播,并完成规定学时学习。

   2、完成培训各环节要求后,颁发结业证书,提供相关学时学分证明。

 

 

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63513008。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