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师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学校首页

教师发展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王中国 日期:2022-10-21

1.学习现场

1020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在科技楼233智慧教室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中心工作开展专题研讨。

中心主任王燕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王燕指出,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中心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以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围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就南阳师范学院实施智慧教学水平提升专项培训方案进行了专题研讨。

王燕强调,中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师发展中心工作全过程、全方面,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狠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