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项目结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4-29

校属各单位、各项目申请人:

根据《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南阳分院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 2021年度课题立项通知》的文件精神,请项目主持人对照结项要求,按时结项。

1.结项要求

1)重点项目:2022 5 30 日之前提交研究报告,6 30 日之前提交获市(厅)级以上党政领导人肯定性批示,或中共河南省委政研室《调查研究》、河南省教育厅《资政参考》等内刊上发表研究报告至少 1 篇,或省级以上 CN 期刊、报纸上发表与研究相关的论文至少 1 篇,方可结项。

2)一般项目:2022  5 30 日之前提交研究报告和决策建议稿(研究报告 8000-10000 字,并提交查重报告,重复率≤10%(中国知网 5.1 查重系统 SMLC);研究专报 3000 字),或 CN 期刊上发表与研究相关的论文至少 1 篇,或在南阳市委《决策参阅》《南阳通讯》、南阳市人民政府《调查研究》上发表研究报告至少 1篇,方可结项。

3)相关研究成果由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和作者共同所有。作为项目成果的报告或文章,署名单位须标明“南阳师范学院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 2021 年度项目“名称※※※”(编号:※※※)”的研究(或阶段性)成果。

4)研究报告和研究专报格式参见研究院网站“文档下载”栏。

2. 提交材料

1)《研究专报》2份(具体请参照研究院网站格式,A4单面打印,左侧装订)。

2)《研究报告》2份(具体请参照研究院网站格式,A4单面打印,左侧装订)。

3)查重报告1份(A4,左侧装订)。

4)公开发表的论文或内刊发表的研究报告请显示南阳师范学院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2021 年度项目“名称※※※”(编号:※※※)”的研究(或阶段性)成果,提交复印件2份(包括期刊封面页、目录页和文章全文;领导批示或采纳证明。A4,左侧装订)。

5)纸质版材料打包封装在档案袋中(档案袋封皮注明项目基本信息)。

6)电子版打包发至电子信箱:zlyjy908@163.com(命名为:项目负责人姓名+2021年结项材料+项目名称)。

7)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校外项目负责人提交纸质材料时请提前联系。

3.经费

1)重点项目。获市(厅)级以上党政领导人肯定性批示,资助经费 1 万元;在中共河南省委政研室《调查研究》、河南省教育厅《资政参考》等内刊上发表研究报告,或省级以上 CN 期刊发表与研究相关的论文 1 篇,资助经费 5000 元。

2)一般项目。研究报告转化为市直部门、县委县政府决策咨询报告或发展规划,或在南阳市委《决策参阅》《南阳通讯》、南阳市人民政府《调查研究》等内刊上发表研究报告,或在 CN 期刊上发表与研究相关的论文 1 篇,或研究成果网络阅读量达到万次以上,资助经费 3000 元。如结项成果达到重点项目结项要求,按重点项目进行资助。

 

联系人:李旭,电话:18039305821。通信地址: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 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图书馆楼908909办公室;电子信箱: zlyjy9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