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召开课题结项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3-12-23

本网讯(江淑洁/文)1220日下午,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课题结项研讨会。研究院主任、科研处副处长闫荣义主持会议。各课题组代表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闫荣义首先代表卢校长感谢各课题组成员为南阳发展战略研究课题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重点对提交的研究专报格式提出了统一要求。一是字数不宜过长,控制在10000~15000,二是字体格式统一,按照拟定好的电子版格式修改;三是引用数字要精确,最好准确到2013年上半年最新数据;四是图表数量适当,不宜用过多图表,五是结论和对策要细化具体,具有可操作性。

闫荣义要求各课题组认真修改,耐心筹备,在形式上和格式上务必做到统一规范,内容上做到言简意赅,在1222日之前提交到办公室,争取为南阳市委政研室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课题组成员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积极行动,确保各项课题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