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王铁红参加河南科技智库研究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2-28

 

本网讯(江淑洁/文 李旭/图)223日,省科协召开河南科技智库研究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各智库研究基地、智库研究基地创建单位有关负责人,省科协调研宣传部、人才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出席座谈会,我院作为河南科技智库研究基地创建单位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河南科技智库研究基地综合绩效评估结果;明确了河南科技智库研究基地的管理机制以及智库基地和智库基地创建单位的定位、发展规划,提出了全年具体任务清单;交流研讨了各基地2023年度工作安排及特色亮点活动。

我院作为河南科技智库研究基地创建单位在2022年河南科技智库研究基地综合绩效评估中获得良好等次,排名第二。我院院长王铁红在座谈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他指出,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研究院暨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在过去一年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深入开展专业特色研究,产出了一批研究成果,为推动新时代河南创新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接下来我院将继续注重打造智库品牌,加强沟通联络,提升研究质量,为推进河南科技智库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

202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