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赴桐柏县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24

图1 调研座谈会现场

 

图2 实地调研考察

图3 实地调研考察

 

图4 实地调研考察

   本网讯(通讯员 李旭 图/文)9月23日,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与南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等单位赴南阳市桐柏县就校企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调研,我院院长王铁红和经济发展研究所所长李旭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桐柏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就调研目的和调研内容向与会单位做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南阳师范学院和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关于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的有关政策和对接意向等。与会的桐柏县教体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科技局等政府职能部门和金牛电气、中源化学等企业分别就校企合作意向和合作需求向调研组做了说明。调研组一行和与会的桐柏县各部门通过调研座谈会加深了了解,达成了相关合作意向。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金牛电气、蓝奥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新庄村乡村振兴产业基地等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相关企业和村庄的经营和发展情况,了解它们的人才需求、技术服务需求和校企合作需求等。通过本次调研,将加快推进南阳师范学院和桐柏县战略合作关系的落地实施,提升校企、校地合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