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科院院长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14

图1 谷建全院长视察研究院

 
  图2 谷建全院长检查研究院工作

图3 谷建全院长与研究院部分研究员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李旭 图/文)9月13日下午,河南省社科院院长谷建全研究员莅临我院视察。在南阳师范学院社科处副处长李新宁,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王铁红、副院长韩江波陪同下,谷建全院长视察了研究院各研究所、资料室、会议研讨室等区域,听取了研究院工作汇报,查看了研究院近年来取得的相关成果,了解了研究院各研究所的研究成效和研究计划,并对研究院下一步的研究工作提出了相关指导建议,并鼓励大家努力工作、奋发向上,凝练研究特色,理顺研究思路,拓展研究视野,提升研究质量,争取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南阳市及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铁红院长代表研究院表示,研究院将继续在河南省社科院的指导和帮助下,以研究院各研究所为骨架,以专兼职研究人员为核心,发挥地域优势,突出研究特色,不断提升研究院的科研实力和业务能力,努力将研究院打造成为河南省乃至全国具有较强知名度的品牌智库,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