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太行发展研究院黄建军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20-12-29

  

1.jpg

2.jpg

3.jpg
 

(通讯员江淑洁)1224日,河南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太行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黄建军莅临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在91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院长王铁红、副院长韩江波出席,全体专职研究人员参加座谈。 

王铁红对河南理工大学太行发展研究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服务经济社会情况、研究成果情况及未来发展愿景。黄建军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我院的智库服务成效,同时也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太行发展研究院的组织架构、发展历程、校地服务创新性举措及研究专报被省市领导批示的经验等。 

最后,王铁红高度评价并感谢黄建军关于社科研究和智库建设的宝贵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借鉴太行发展研究院的工作经验,加强与太行研究院的互动交流,两院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高校新型智库事业繁荣发展。 

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