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3-30

本网讯(通讯员江淑洁文/图)3月30日下,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在西区图书馆905研讨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推进会,研究院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院长王铁红主持。

王铁红依次带领大家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内容、党委书记卢志文同志在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王铁红指出,研究院广大职工要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深化作风建设的责任感,紧抓落实智库研究工作,提升理论学习的实践化,把智库业务绩效和党支部业绩评价相结合,推动支部创先争优。

这次会议,研究院认真总结了前期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的落实情况,继续查摆问题,推进落实能力作风建设,把行动落到实处,把台账做实做细,以充分发挥高校智库战略研究、政策建言、人才培养、舆论引导等作用,积极探索高校智库建设新路径,逐渐把学校智库建成服务地方党委、政府决策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思想库”,为服务地方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得到省市领导和主管部门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刚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