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社旗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0-12

   

图  帮扶考察现场

图 野外调查

 

    本网讯(通讯员 李旭 图/文)为持续推动南阳师范学院与社旗县“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的实施,我院旅游扶贫规划工作组与10月8日至10日赴社旗县兴隆镇金构农牧产业园开展旅游规划设计帮扶工作。

    工作组对金构农牧产业园的产业基础、旅游资源、市场开发、旅游发展思路等进行了深入调研,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运行模式、乡村振兴规划等情况,并就旅游规划设计相关问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沟通。工作组将在此次考察调研的基础上进行旅游规划设计,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决策帮扶和智力支持。

    据悉,自南阳师范学院与社旗县“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南阳师范学院发挥人才、智力和科研优势,积极为社旗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等献智献策,校地结对帮扶战略取得了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