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应邀参加南阳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9-26

 

   

图 研讨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旭 图/文)2021年9月25日上午,南阳市召开南阳市省域副中心城市研讨会,我院院长王铁红和副院长韩江波应邀参加研讨会并发言。

    会议由南阳市政协副主席李德成主持,南阳市政协主席张生起,河南省社科院院长谷建全,南阳市卧龙区、宛城区、高新区等政府负责同志以及南阳市教体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会上,南阳市政协主席张生起首先发言,他表示南阳市经济社会近年来取得较大的成绩,具备成为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条件,南阳市要积极申请成为省域副中心城市,相关智库和专家应充分调研、积极论证,为南阳市建设成为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随后,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本部门的相关职能和工作先后发言,提出建设南阳市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建议和对策。我院院长王铁红和副院长韩江波在发言中围绕南阳市经济发展质量、区位条件、资源要素、政策保证等方面提出了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相关建议,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重视和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