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校园综合治理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阳“11.21”火灾事故重要批示暨冬季火灾防控工作会

新春慰问送关怀 情系一线暖人心——处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安保值班人员

【通讯员:   来源:    更新时间:23/01/23 09:06:48   点击次数:

122日,正值大年初一,在这千家万户阖家团圆、共迎新春的美好时刻,保卫处处长宋荣岚、副处长刁良举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带着对安保人员的深切牵挂与关怀,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宋荣岚先后来到学校监控室、五一路大门、东区大门、中区大门、及消防监控室与正在辛勤工作的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寒假春节期间安保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坚守一线,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做出的贡献。她对过年不能回家和亲人团聚的在岗人员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意,并鼓励大家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继续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全体值班人员纷纷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慰问,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期望,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安稳、幸福的春节!

 

 
【关闭窗口】
  • 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 0377-63513707 电话:0377-63513707

版权所有  © 2014-2017 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