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上一条:副校长朱其春为保卫处等单位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副校长朱其春为保卫处、基建处、校医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通讯员:admin   来源: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更新时间:21/05/10 10:39:31   点击次数:

副校长朱其春为保卫处、基建处、校医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1会议现场.jpg

2副校长朱其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jpg

3会议现场.jpg

本网讯(杨吉光/文 师可欣 袁梦/图)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7日下午,副校长朱其春在办公大楼一楼东会议室为保卫处、基建处、校医院的同志们作了题目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会由保卫处处长宋荣岚主持。

朱其春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三个方面全面深刻剖析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并从七个方面深入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问题。朱其春要求大家通过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好“两个维护”,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严肃,在场同志凝神聆听深思。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的历史学习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以饱满热情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 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 0377-63513707 电话:0377-63513707

版权所有  © 2014-2017 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