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考评安排会

防范电信诈骗工作再行动

【通讯员:admin   来源: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更新时间:21/03/18 14:51:08   点击次数:

防范电信诈骗工作再行动

1.JPG

本网讯(赵彦伟/文/图)为增强广大师生的防范电信诈骗意识,进一步降低师生被诈骗的发案率,减少师生财产损失,3月16日上午,保卫处联合卧龙区政法委、卧龙岗公安分局、武侯街道办事处、武侯街道公安派出所,在逸夫楼西广场举行反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卧龙区政法委平安科科长张申、市公安局卧龙分局副局长郭敬科、武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甲、武侯派出所所长谢新征、保卫处处长宋荣岚出席,各单位负责同志及学生代表参加。

宣传活动主要采取主干道悬挂横幅、LED大屏滚动播放反诈骗标语、发放反诈骗宣传手册的形式营造氛围,不断增强广大师生对反诈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

工作组一行采取现场会的形式通报案情、分析原因、寻找对策、形成机制,宋荣岚建议下步校地合作、警校联手,层层发动,层层动员,上下联动,不断筑牢反诈思想根基,积极形成反诈合力,力争不发案、少发案,努力打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 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 0377-63513707 电话:0377-63513707

版权所有  © 2014-2017 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