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下一条:南阳师院公务来访车辆免费卡办理流程及要求

学校大型活动车辆出入免费券办理办法

【通讯员:admin   来源: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更新时间:19/07/11 14:07:00   点击次数:

学校大型活动车辆出入免费券办理办法

1、活动承办单位提前2天向保卫处提交活动备案申请,保卫处告知门岗收费亭。

2、承办单位在保卫处网站(政务公开-文档下载)下载车辆出入免费券模板。

3、承办单位在车辆出入免费券上加盖单位公章。

4、承办单位按需发放给有需求的个人,车辆驾驶人在出校时,向收费员交一张《车辆出入免费券》,可免费出校,活动结束后,免费券即失效。

5、持《车辆出入免费券》的车辆一律走中区南门出入,其它校门禁行。

6、承办单位要严格管理《车辆出入免费券》的使用,建立使用情况登记册。

南阳师院保卫处

2019年7月10日

 
【关闭窗口】
  • 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 0377-63513707 电话:0377-63513707

版权所有  © 2014-2017 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