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上一条:教职工落户、迁出与子女户口的办理 下一条:出现警情处理方案

失物招领

【通讯员:admin   来源: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更新时间:17/05/27 14:26:48   点击次数:

当你发现自己的财物丢失后,首先回忆自己丢失财物的时间、地点,若是在校内某地方丢失的可到保卫处登记、询问、查找。

个人认领一般物品时,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或详细说明丢失物品的地点、物品名称;认领贵重物品时,除凭身份证外,还需出具单

位介绍信或所住地派出所证明领取。

如捡到别人遗失的物品,如果没有失主认领,可以上交的保卫处由保卫处暂管。

失物招领地点:行政楼N109 联系电话: 63513707

 
【关闭窗口】
  • 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 0377-63513707 电话:0377-63513707

版权所有  © 2014-2017 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