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成果
基地成果

发表论文多篇。其中科带头人李长亭教授的《<印度之行>中家庭伦理的殖民书写》发表在《复旦外国语言文学论丛(CSSCI)》;《<卡斯特桥市长>中伦理身份否认话语建构》发表在《英美文学研究论丛(CSSCI)》。王志平《高校高端商务外语人才培养创新探索》发表在《中国高等教育(一级核心)》;《基于CBI理念的英语类专业英语语法教学改革实证研究》发表在《高教学刊》上。曹鹏《媒体再造与意义拓新--从荒诞戏剧看欧美现代戏剧语言的演进脉络》发表在中文核心期刊《中国戏剧》上。宋歌《媒介学视角下英美文学批评在中国的传播》发表在《新闻爱好者(中文核心)》;《高校英语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研究》发表在《科技管理研究(中文核心)》。丁小雨的The Construction of Empire-Garden in Sir Philip Sidney’s New Arcadia发表在国外著名期刊English Language, Literature & Culture上。

学术荣誉。学科带头人李长亭教授的“河南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英美文学选读’” 获批为省级精品课程;主持并完成1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与改革项目;荣获河南省教学名师并成立河南省高校教学名师工作室;

李娟红入选2021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千人计划;

孔国庆荣获全国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河南省“百优人才”、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省委青年理论宣讲专家、省委理论课题组成员、省委“两学一做”宣讲团成员、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迎接十九大”省宣讲团成员、省委干部培训专家、省社科战线师资专家等荣誉称号。

2021年英语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

2021年度省社科创新团队。

出版著作多部。《19世纪末20世纪初英国小说家庭伦理研究》(科学出版社,2021年)

《中西文化概论》(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2021年)

《商务英语翻译教学研究》(中国农业出版社,2021年)

《现代英语教学新发展的多维探索与研究》(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2021年)。

多项项目获批省部级立项并荣获成果奖。

其中孙志永的College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Reform and Key Factors Determining EFL Teachers’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荣获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王志平主持的教育教学研究论文获得省教育厅项目鉴定结项。

基地成果
首页 首页  |   基地介绍  |   机构设置  |   科研团队  |   基地成果  |   社会服务  |   文档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

版权所有©南阳师范学院中外文学文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