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阳师范学院报考点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00:00 来源: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欢迎您在南阳师范学院报考点(代码:4145)报名参加考试。报名前,请你务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以下简称“研招网”)仔细阅读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2022年统考考生需准备的网报信息》《网报流程图(统考)》以及招生单位发布的招生章程和专业目录,严格按照报名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正确选择报考点。因不符合报考点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错选报考点或错报漏报相关信息而造成网上确认不通过以及后期不能参加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现将相关报名事项公告如下:

一、南阳师范学院(代码:4145)报考点接收的报名对象:南阳师范学院经过普通高招录取且2022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网上报名和费用支付

1.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预报名时间:2021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2.网上报名时间充裕,报名时间不分先后,且不做报考人数限制,建议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错峰报名,以免网络拥堵而影响报名;考生网上填写信息时,请务必填写本人实名认证的手机号码和本人常用的电子邮箱;预报名阶段的报名信息同为有效报名信息,考生无需再次重复填报。

3.研招网是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唯一官方网站,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该网站注册并成功完成报名,期间以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报考费112元/人。网上支付未成功的,报名信息无效;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

4.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只能填报一所招生单位的一个专业。考生应按《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相关要求真实、准确、完整填报网上报名信息。在提交网上报名信息和网上支付报考费前,务必再次认真核准各项填报信息。网上报名成功后,打印出清单并牢记报名编号(即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显示的9位数字报名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好网上报名所用的帐号和密码,用于后期网上确认。

考生报名期间,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每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

5.网上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能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在所报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6.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工作采用“网上确认”的方式。考生应在2021年10月30日至11月4日期间(开始和结束具体时间点以报考点发布的公告为准)进行报名信息的核对与确认。网上确认须上传的材料及格式要求,将会于10月25日至30日通过“研招网”及“南阳师范学院校园网”发布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逾期网上确认系统将关闭。

7.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及加盖有生源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公章的《报考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到南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南阳市兴隆路6号教育局南区一楼111室,电话0377-63163305)成招科领取“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校验码后再进行网上报名。

8.考生网上确认完成后,报考费不再退还,如取消已缴费的报考信息或因网上支付操作不当、网络故障等原因造成同一个报名号重复缴费的,以及网上确认信息未完成的,由“研招网”进行统一退费处理。退费款项一律原路退回考生缴费时所用的支付账户或银行账户,请考生不要急于在缴费后立即注销支付账户。处理退费工作将于12月底完成,完成后7天内到帐,特殊情况会延至半个月左右到账,请相关考生耐心等待并实时关注账户退费到账情况。

三、其它

1.在南阳师范学院报考点报名的考生均在南阳师范学院考试,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2021年12月18日至12月27日)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

2.所有考生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本人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3.考生必须要从自身做起,依法依规进行诚信考试、健康考试,坚决杜绝考试违规违法行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考试所有违规行为,将会记入考生个人诚信档案,成为人一生中永抹不掉的污点。涉及刑法的,将会依法判刑入狱,使人悔恨终生。

4.咨询电话:0377-63513731

南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关闭

  友情链接: 国家发改委     河南省发改委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科技厅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NCBI     SILKDB     中华文化石榴博览园     中国科技小院     科技小院    
 

©版权所有 河南省软籽石榴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中区科技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