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首页
 
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快讯 > 正文

 

勤牛勤恳犁旧岁,奋虎奋发筑新春——南阳石榴科研团队室内检测忙!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 14:04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张欢/文 陶爱丽 李玉英/图)2021年软籽石榴保鲜实验假期有序进行,由于疫情,研究生提前放假,为了保证研究结果连续性、可靠性,老师们不休息。目前,以南阳师范学院河南省软籽石榴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实验室为平台,南阳师院和南阳市农科院、南阳市气象局、南阳市农业农村局和南阳市石榴业协会种植石榴业主自发组成了南阳石榴研究团队,针对南北气候过渡带特殊气候环境的南阳盆地气候区域软籽石榴产业的急需科技开展联合研究。2021年开展了保鲜实验、生物防控田间实验和石榴追肥实验在科技小院联盟企业进行,临近春节,团队在赶室内指标的测定实验和实验总结,为保障中线水源区生态可持续性发展、乡村振兴提供技术支撑!


保鲜实验第五次样品保鲜指标测定(20220127)



肥料实验和生物防控实验室内测定(20220128)


关闭

  友情链接: 国家发改委     河南省发改委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科技厅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NCBI     SILKDB     中华文化石榴博览园     中国科技小院     科技小院    
 

©版权所有 河南省软籽石榴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中区科技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