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d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模拟法庭》实验规范


日期:2018-08-26 作者:黄维 来源 :fxy


一、学生进行模拟法庭前必须接受实验室安全文明和遵章守纪教育,认真学习有关模拟法庭的规定和设备的操作规程。

二、学生必须按时上实验课,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或早退。

三、实验前应认真预习,明确实验目的、步骤,了解实验流程。

四、进入模拟法庭不得高声喧嚷,不得随便窜走,不随地吐痰,不乱抛纸屑杂物,不得进入与实验无关的场所。

五、学生必须以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进行实验。实验中应服从教师指导按规程进行操作。

六、对实验室的所有仪器、工具必须爱护。在实验过程中,仪器设备如发生故障,应立即报告指导教师及时处理。凡违反操作规程或擅自动用其他仪器设备而导致损坏者,必须写出书面检查,并根据情节轻重,按规定赔偿损失。

七、实验完毕后,应主动整理好仪器设备,关闭电源;实验室内的任何物资,不得擅自带出。经指导教师检查仪器及实验记录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八、实验结束后,要认真地按要求写出实验报告,并按照规范要求制作实验卷宗,并按时上交。

九、学生拟利用业余时间重做实验,须事先与实验指导教师联系预约,在教师的指导下,按规程操作。


下一篇:《模拟法庭》训练规范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