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张子月/文 师珂欣 王占元 袁梦 焦伟平/图)6月29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最美老党员代表、优秀党员师生代表、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会议。校长张宝锋主持会议。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邵书峰宣读表彰文件。校党委决定对10名十佳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1名最美老党员、400名优秀共产党员、3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40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16名优秀党外知识分子、10名优秀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予以表彰。

校领导卢志文、张宝锋、邵书峰、谢冰松、于继武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外国语学院院长李长亭、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长宝、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牛秋红、研究生李蒙鑫分别代表十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共产党员上台发言。

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以《牢记总书记嘱托,奋力书写南阳师范学院新篇章》为题作了总结讲话。他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历程和伟大功绩,并对学校70年的发展历程与近年来学校在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做了回顾。他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二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三是坚持以生为本,加快推进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四是立足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水平。

张宝锋指出,高等教育的竞争日益激烈,必须抢抓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机遇,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强烈的责任、更积极的态度、更过硬的作风,直面困难、破解难题,实现学校升级发展的新突破。他对全校师生提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恪守绝对忠诚不动摇;二是保持发展活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三是坚持师生为本,办学治校方向不动摇。希望全校广大师生以优秀为榜样,奋力实现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目标,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编审 时树菁)

党委宣传部

2021/6/29


下一条:副省长武国定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并讲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