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王长宇/文 王赛赛/图)5月31日上午,我校在办公大楼一楼东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书记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谢冰松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总体形势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印发了《全国文明校园档案任务分解表》。

谢冰松作总结讲话。他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任务,做好此项工作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前期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为健全立德树人体制机制的重要途径和营造良好育人环境的重要手段,创出了特点,做出了成效,希望各单位今后进一步明确创建目标、落实创建责任、创新活动形式,不断巩固拓展创建工作成果,全力推进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开展,持续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谢冰松要求,在不断推进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档案整理工作。一要明确各单位文明创建专干,加强沟通联络,注重工作时效,有步骤、负责任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二要认真查漏补缺,凝练特色,突出亮点,彰显工作成效,确保档案材料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三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对照测评体系和任务分解表准确提供档案材料,实行销号制,逐一验收。(编审 张君明)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度“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支教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淅川县开展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