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

本网讯(黄松鹤/文 王赛赛 王嘉豪/图)为贯彻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落实省委第七次政治巡视整改立行立改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学校各网络平台信息发布的管理,全面提高新闻宣传报道质量,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队伍整体素养,5月4日上午,我校在办公大楼一楼东会议室连续举办两场南阳师范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全校各单位负责同志、新闻专干、办公室主任参加培训会。会议由谢冰松主持。

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围绕新闻报道有关规定、新闻写作实务、落实“三审三校”制度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优化新闻报道的方法和注意事项。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同志针对如何做好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了细致介绍。会上还通报了近十年我校新闻宣传报道历史错误情况。

谢冰松作总结讲话,就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闻宣传工作的政治方向。要提高思想,把握导向,守好主阵地,为讲好师院故事,为学校快速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二是紧紧围绕服务学校发展大局,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报道的工作质量。要严格把握新闻宣传报道的内容、质量及规律,着力捕捉各单位工作亮点,创新宣传报道视角,并把“三审三校”制度严格落实到位。三是强化责任,扎实整改,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及时迅速地整改错误,排除隐患差错,提高新闻宣传质量,强化舆论引导水平。(编审 张君明)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淅川县开展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活动
下一条:南阳师范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