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学位点建设推进会

本网讯(通讯员 刘存杰/文 袁梦 徐佳良/图)3月31日下午,我校在办公大楼一楼东会议室召开2022年学位点建设推进会。校长张宝锋、副校长刘红林出席,研究生处主要负责人,各学位点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红林主持。

张宝锋在会上总结了近年来学校学位点建设的成效,对照学校“十四五”时期“更名大学和博士授权单位立项建设”两大任务,指出了学位点建设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各类学位点实际,指出了建设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他说,学校学位点建设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总要求,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为核心,凝心聚力,突出特色,扎实推进学位点内涵式建设。硕士学位授权点省级立项建设单位要主动担当,提前谋划,查缺补漏,全力提升学科学位点的总体水平,力争在国家下一轮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刘红林对落实学位点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说,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从思想上充分重视,增强机遇意识、大局意识。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准备工作。二是要锚定目标,狠抓落实,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学科学位点建设的内涵、任务和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科学位点建设的前瞻性,主动求变,精准施变。三是要强化责任,扎实推进。各学位点建设单位要坚持党政同责,针对学科学位点自身实际情况,对标对表,摸清家底,明确任务,补足短板,确保学位点建设高质量推进,为助力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惠丰立传达了《南阳师范学院关于推进硕士学位授权点省级立项建设的通知》,并就做好2023年学位点授权审核准备工作的相关要求做解释说明。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参加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