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张跃武/文 王占元 王赛赛/图)3月8日,我校2022年工作会议在科技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最新要求,全面总结学校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各项重点任务。全体在宛校领导出席,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张宝锋回顾总结了学校2021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对2022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聚焦目标,以大学标准狠抓工作落实。二要聚焦内涵,以练好内功担当时代重任。三要聚焦制度,以深化改革激发内生动力。四要聚焦长远,以前瞻部署引领发展方向。五是聚焦效益,以合理配置实现协调发展。六是聚焦人才,以过硬师资支撑提质赋能。七是聚焦能力作风,以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发展护航。

卢志文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党的建设和学校事业取得了突出成绩。2022年是政治大年、大事之年、大干之年,卢志文围绕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的机遇挑战,增强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二是牢牢锚定“更名大学和博士授权单位建设”两大目标,深入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科研兴校、开放活校、文化荣校、科学治校”六大发展战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强党的领导,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学校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以办学治校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审 时树菁)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南阳师范学院师生热议2022年全国两会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