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河南省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南阳师范学院分赛场比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通讯员 徐恒升 文/图)近日,河南省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南阳师范学院分赛场决赛在我校举行,我校张凯等9名学生获个人一等奖,石亚敏等6名学生获个人二等奖。

河南省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南阳师范学院分赛场决赛于2022年4月9日在我校进行。比赛现场精彩纷呈,说课、微型课、粉笔字等展示了参赛同学扎实的师范专业功底,器乐演奏、舞蹈、朗诵、曲艺、绘画等展现了大学生的艺术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根据防疫防控的要求,不能线下比赛的选手,进行了线上远程直播。体育学科的比赛采用现场“作课”形式,由评委根据动作完成情况给予评判。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师范教育,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加强师范教育,擦亮师范特色,尤其是注重提升师范生技能训练与培养。此次比赛前,学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和各教学院系通过比赛选拔,组建了卓越教师实验班,对学生进行专题辅导,学生教学能力提升显著。这对于学校进一步强化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一届师范文化节“阳光杯”跳绳比赛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八届“张衡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