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

本网讯(陈晨/文 王赛赛/图)6月3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主持,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讲话的视频资料,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和分管领域进行了交流讨论。

卢志文总结学习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扛牢统战工作主体责任,积极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确保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三是要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国之大者”,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最大限度汇聚起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编审 时树菁)

上一条: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