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召开“传承文明,感悟生命”主题班会
日期:2024-03-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褚靳晰/文 黄俊凯/图)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感悟生命的伟大,理解生命的意义与价值,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于3月24日在逸夫楼N305、N306、N307教室召开“传承文明,感悟生命”主题班会,23级全体同学参加,其他年级部分同学参加。

会上,主持人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上的话,阐述了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讲述生命的价值与意义,感悟生命的真谛。随后,同学们通过朗诵、唱歌、舞蹈等多种表演形式,来展现对文化传承的重视和对生命的尊重。最后,主持人还向同学们提出,对于文明的传承和生命的感悟,要从不同角度思考,并且付出实际行动。通过班会,同学们明白了传承文明的重要性,感悟了生命的深层含义,让生命更加的充实和有意义。

本次班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了解文化的博大精深及生命的深奥真谛。同时,促使同学们积极传承文明,尊重生命的伟大,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递正能量,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团委

2024年3月24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承办南阳师范学院中小学主题班会设计大赛决赛
下一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志愿人民公园”绿色环保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