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青水会学生社团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高舒 孙宇欣 田梓墨/文 张艳鑫 曹家祯/图)为庆祝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3月22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青水会学生社团赴湖北省丹江口市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社团成员来到丹江口大坝,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介绍水资源对农业和现代工业的重要性、防治水污染的措施,并向群众传播节水经验知识,倡导节水惜水行为。随后,社团成员通过悬挂横幅、展示“中国水周”海报,发放知识手册等各种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为游客详细宣传我国水资源现状和护水节水新成果,让守水、护水、节水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最后,社团成员号召群众积极加入节水护水行动,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节约用水的实践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加强节水护水环保科普知识传播,提高学生生态文明意识,增强学生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并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节约和保护水资源的行列,为一泓清水永续北送作出新奉献。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4年3月22日


上一条: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青水会学生社团开展 节水护水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手鞠球制作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