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沈鹏超 耿瑞佳/文 谢梓晗/图)为倡导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地在实践中践行“雷锋精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12日在西区图书馆附近进行了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向志愿者们讲解了有关植树造林的知识及植树节的来历。随后,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分配志愿者们纷纷利用身边工具,积极投身于活动中,他们为树木浇水、松土,拔出杂草,用心呵护每一颗树苗。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彼此分享感悟,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雷锋精神在实践中不断发扬光大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同时也宣传并践行了植绿护绿、善待自然的生活方式,为促进校园绿色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2024年3月12日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志愿活动 ——武侯祠文化宣传
下一条: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共筑绿色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