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05-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吕东政)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发展的指导思想,继承和发扬伟大五四运动精神,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包含交流研讨、主题团课、团学活动三项内容。

交流研讨会议中,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干部积极学习五四精神及相关知识。在交流研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阐述自己对于五四精神的见解,并就如何更好地传承这份精神做出讨论探究。

结束交流研讨后,各位学生干部牵头组织本班同学更深层次学习团学知识,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主题教育班会。各班团支书在班会上根据二十大精神和五四爱国精神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

进行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体院学子响应号召进行团学活动。同学们拿起卫生工具,分组有序的打扫校园的各个角落。随后,大家齐唱团歌,立志肩负新时代青年责任,弘扬艰苦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团员青年进一步厚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体育学院团委将继续坚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勇挑重担、砥砺奋进。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5月2日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