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日期:2022-10-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阎泓格/文 刘硕 张苏文/图)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0月16日,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在逸夫楼S605仿真模拟实验室和700党员会议室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会上,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一边收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新要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16日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开展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主题教育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