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 “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2-04-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彭佳艺/图文)4月29日上午,我院于博睿楼316教室跟随校级“青马工程”主会场同步举办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王红军携多位老师出席培训会,“青马工程”培训班全员参加。

    上午九时许,我院培训班成员已全部入座,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形式观看主会场开班仪式。上午9:30分,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携多位校领导出席会议,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大会第二项,谢书记通过解读“青马工程”文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并详尽安排培训会学习内容。随后,刘校长授予班旗。大会第三项,青马班学员代表庄盛博发言,阐述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使命,鼓励学员们通过学习青马工程的各项课程充实自身,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最后,卢志文书记讲话,提出对办好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希望,期望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们能够将理论知识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通过线上同步观看,王红军书记对我院“青马工程”培训班作出具体部署和要求,坚持从理论培养、红色教育、课题研究、实践锻炼、考核评价、跟踪培养六大培养方法发,势在培养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仪式为“青马工程”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通过持续深入的理论培训,引领青马学员成为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4月29日


上一条:体育学院参加南阳师范学院 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次线上集中培训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