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候选科创团体)校内评选结果公示
日期:2024-02-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团省委《关于开展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进行了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及候选科创团体的评选活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个人申报、学院选拔推荐、学校评审会评选,最终拟推选名单如下:

(一)“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

爱国修德  李凤珍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勤学求真  黄纪元  教育科学学院

创新创业  孙恩楠  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奋斗力行  周夏斌  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二)“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科创团体

智造金属材料研究小组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现将拟推报候选人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拟推报候选人(候选科创团体)有异议,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来访等方式向校团委反映。

联系电话:0377—63510093

工作邮箱:nynujj@163.com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4年2月28日



下一条:南阳师范学院2023-2024学年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干事)换届公示名单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