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团委、校社团联合会关于号召学生社团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书
日期:2021-03-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生社团及全体社团成员:

弘扬雷锋精神,平凡铸就伟大。每年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8周年,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持续推动我校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校团委、校社团联合会倡议全校学生社团及社团成员在3月份集中开展线上线下志愿服务活动。

一、“学党史国史”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座谈会、活动等形式,开展党史、国史学习活动,宣传抗疫英雄、脱贫攻坚楷模等先进模范人物,涵养家国情怀,争做时代新人。

二、结合社团特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各社团要立足学院专业特色,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公益服务类社团可以开展尊老爱老、扶残助残、美化校园、文明餐厅等活动,学术科技类社团可以开展普及科学知识、宣扬科学精神等活动,兴趣爱好类社团可以开展强身健体、艺术展演、手工制作等活动,理论学习类社团可以开展宣讲“四史”教育、伟大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雷锋精神等活动。

各社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须遵循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规定,遵守《南阳师范学院社团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贯彻校团委《关于号召团员青年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各社团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及时总结,扩大宣传,形成人人参与志愿服务,展现卧龙学子风范,共建美丽校园,献礼建党100周年的良好风尚。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南阳师范学院社团联合会

2021年3月2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参加第十五届“挑战杯”省赛作品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共青团南阳师院委员会 关于号召团员青年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