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蓬勃开展(五)
日期:2024-03-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眉 刘馥涵/文)雷锋故事历久弥新,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为进一步讲好雷锋故事,发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道德风尚,我校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持续开展。

新闻与传播学院

3月19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在中区操场开展“绿意盎然,筑梦未来”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对各自分配区域进行清洁打扫,并向同学们科普相关环境保护知识,强调绿化校园环境工作开展的必要性。此次活动提升志愿者们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珠宝玉雕学院

3月21日,珠宝玉雕学院参与在南阳陇海医院门前举办的以“全生涯服务,全方位关爱”为主题的蓝色行动。志愿者们吹气球、叠千纸鹤来布置现场,为孩子们表演节目,并带去了手绘本、益智玩具等小礼物,在表演间隙他们还介绍了自闭症的相关知识,呼吁社会关爱自闭症儿童,关注弱势群体。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3月22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青水会学生社团赴湖北省丹江口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社团成员们向群众宣传“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知识,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解答疑问等手段展现我国水资源现状和护水节水新成果,推动守水、护水、节水意识融入日常,带动更多人加入到保护水资源的行列中。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3月23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白河沙滩开展“保护白河,助力绿色发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向居民普及关于白河生态的知识,随后用夹子等工具沿河捡拾垃圾、清理杂物,改善了白河沿岸环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参加相关绿色实践活动,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习惯。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我校志愿青年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奉献爱心,帮助他人,为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文化氛围奠定坚实基础。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4年3月27



上一条:法学院“德法兼修”志愿服务队赴三顾广场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三届师范文化节中小学主题班会设计大赛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